关于咖啡,糖似乎是个不能回避的问题,特别是对于精品咖啡而言。 虽然我们不断改善产品的味道和品质,但还是有很多客人会习惯往咖啡中加奶油和糖。 但如果没有这些习惯加糖加奶客人,咖啡产业可能也不会发展到今天。 但问题是,咖啡是一杯个体感知产品,每个人都知道自己想要的产品是什么样的,而且已经成为一种饮用习惯。当然,我们希望我们的顾客都能品尝到我们想要让他们品尝的味道。 尽管如此,你无法阻止你的顾客往咖啡里加糖,这样只能让你的客人越来越少,据统计大约48%的咖啡饮用者,或者说将近一半的咖啡饮用者都习惯往咖啡中加糖。那我们为什么不能满足他们的需要呢?...

















